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惠山街道五里新村社区开展老年人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715 生成日期 2020-12-04 公开日期 2020-12-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惠山街道五里新村社区开展老年人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为了关心社区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近日,五里新村社区特地邀请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朱惠贤医生团队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老年人群高危疾病预防”的讲座。

   活动中,朱医生给大家做了各类老年疾病的预防重点讲述,介绍了几种老人最常见疾病类型及其临床表现,并给大家做出了原因分析,提出相应预防措施。同时,他还针对糖尿病的预防及治疗向社区居民做普及,讲授预防疾病的知识。讲座结束后,医生还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做体检,现场分别针对检查结果,提出合理医嘱,建议大家要适量运动,定期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此次以《疾病预防》为主题的健康活动加强了社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并受到了退休职工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今后,社区会通过各种宣传活动,让老人们通过控制危险因素,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尽量防止老年性疾病的发生。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