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市专项行动督查组专题赴各板块推进“百日攻坚”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按照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查计划安排,近日,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查组按照督查清单,集中对市区8个板块进行重点督查推进。

  

  在江阴市,专项行动督查组对大气环境问题、各级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被上级通报的环境问题、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问题进行实地督查。

  

  在宜兴市,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大气环境问题、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殷村港国考断面交办问题、29条支浜消劣及水质提升工程等问题开展调研走访。

  

  

  在梁溪区,专项行动督查组对市焦化厂土壤修复进度滞后、运河东路区域码头扬尘噪声污染问题进行现场推进。

  在锡山区,专项行动督查组对锡山八佰伴建筑工地、信访问题锡北镇养鸡场问题、中央环保问题燕鑫米面和志云废油企业、界泾浜生态修复施工现场等点位开展实地走访。

  在惠山区,专项行动督查组对一汽铸造和时代天使 2 家公司异味扰民问题、华盛印染环境管理不善、主要入湖河道支浜“消劣”等主要环境问题进行督查。

  在滨湖区,专项行动督查组现场查看了中央环保问题太湖防腐关停进展、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四不两直”检查发现蠡桥断面 4 条支浜环境问题、马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进展等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在新吴区和经开区,专项行动督查组重点推进重点入湖河道支浜冲刺“消劣”,现场查看了 5条望虞河支浜和 2 条小溪港支浜水质情况,其中已有 6 条支浜实现稳定“消劣”。

 

 

  【新闻来源】“无锡生态环境”官方微信

  【网址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4v1f8dsquMWMqXo_7mIFw

来源:无锡市政府通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