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新吴区实现跨省远程异地“互联网+评标”

发布时间:2020-11-27 13:2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建设工程招投标一体化工作,推进建设工程电子评标工作进程,2020年11月25日上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吴分中心连线湖北省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这是新吴分中心首次作为副场进行远程评标,方便、快捷、公平、公正的评标方式获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远程评标的项目是——宜昌市2020年高新区老旧小区入口道路改造工程,上午10点新吴区副场5位评标专家全部到位,评标过程中专家通过远程异地评标系统——“易采虹”交易平台实现了语音、视频、图像的在线交流,大大提高了评标效率。同时利用电子评标系统进行远程身份识别认证、远程电子签章、远程支付评标费,有效节约成本。从上午10点到下午14点新吴分中心工作人员坚持在岗全程监督指导,评标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及时梳理总结跨省远程评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注意的事项,固化经验成果,为今后常态化开展异地远程评标奠定基础。

  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既节约了社会成本,规范了评标专家行为,又增加了评标过程透明度,能有效预防招投标领域的腐败行为。

来源:综合部,新版领导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