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无锡开发区发展报告(2020)》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2 08:4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浓缩无锡开发区发展近三十年精华,思考“十四五”园区高质量发展路径,《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园区——无锡开发区发展报告》(2020)于昨日首发。

  本书由无锡新产业研究会会同市商务局共同策划编著,系统回顾总结无锡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分析研究当前开发区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

  从1992年无锡第一家开发区——无锡高新区成立至今,开发区在开发引领、科技创建、产业升级、体制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上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报告》指出,“十四五”期间全市开发区要咬定争取“好”的发展位次、保持“进”的发展态势、积蓄“强”的发展后劲这一总体目标,力争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不断提高开发区发展的“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切实增强开发区的辐射力、带动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将开发区打造成开放合作新高地、科技创新爆发地、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承载、生态环保示范地、营商环境最佳地,抢占发展先机,做强核心功能。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