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养老援助服务暖人心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389 生成日期 2020-11-17 公开日期 2020-11-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养老援助服务暖人心

 

   “叔叔阿姨,这是我们无锡市政府为老年人购买的服务,打扫卫生、清洗油烟机都可以的”,清晨的谈渡桥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红马甲”热情地向晨练的老年人介绍着96158居家养老援助服务。

   谈渡桥社区为提高96158 服务覆盖率,切实提升辖区老年人生活质量,形成了“书记主抓、网格齐推”工作格局。一方面充分发动党员中心户营造“一户带一片,一片带整体”良好氛围,让96158在家家户户口口相传;另一方面,将工作分解到日,责任细化到人,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走街串巷,根据大走访记录实现重点突破与全面推进的结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截止11月16日,谈渡桥社区共为504人办理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占辖区内老年人总数的20%。之后,谈渡桥社区仍会持续关注辖区内老年人生活,致力于建设老年人幸福家园。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