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对口支援新疆霍城县 百万防疫物资助力冬季疫情防控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291 生成日期 2020-11-12 公开日期 2020-11-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结合当前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类防护物资储备需求量大的形势,无锡江阴援霍工作组充分发挥后方优势,筹集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霍城县冬季疫情防控。 这批防疫物资共计394件,其中,N95口罩1.2万个,医用防护服1.2万件,额温枪500把,中药颗粒1.4万副,将第一时间发放至霍城县11个乡镇(中心)卫生院及全县各大医疗机构,为霍城县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日,结合当前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类防护物资储备需求量大的形势,无锡江阴援霍工作组充分发挥后方优势,筹集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霍城县冬季疫情防控。

  这批防疫物资共计394件,其中,N95口罩1.2万个,医用防护服1.2万件,额温枪500把,中药颗粒1.4万副,将第一时间发放至霍城县11个乡镇(中心)卫生院及全县各大医疗机构,为霍城县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无锡江阴援霍工作组共向霍城发送防疫物资九批,其中一次性口罩32.95万个、N95口罩2.17万个、一次性手套1万副、中药颗粒预防用药2.1万副、防护服1.58万套、水银体温计2000个、护目镜700副、防护面罩200个、睡袋150个、新冠病毒测试剂50盒,额温枪600把,负压救护车2辆、救护车3辆,共计408万元。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