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新城集团发行全市首单 “稳发展、促消费”债券

发布时间:2020-11-05 08:0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从太湖新城发展集团获悉,11月3日,集团成功发行了3亿元2020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这是我市首单“稳发展、促消费”债券。

  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消费市场受到较大冲击。为“稳发展、促消费”,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响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提升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的号召,整合旗下业务板块,着力打造消费品牌、拓展消费群体,助推消费市场振兴。在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的政策指导下,集团经与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充分沟通,发行了2020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3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为3.80%。据介绍,该笔中票的部分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太湖新城集团旗下的酒店经营性板块,为企业稳就业、稳产业链、刺激消费提供周期长、成本低的营运资金,将有效促进消费市场稳定发展。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