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2020物博会无人机大赛22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7 11:1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8月21日,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无人机发展峰会在梁溪区举行。因受疫情影响已停赛8个多月的世界无人机竞技比赛也将率先在无锡恢复。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活动虽然受疫情影响,规模略有缩减,但仍有300人左右参加峰会,无人机领域的顶级专家刘大响、陈志杰、陈俊龙等院士将与各路专家共同探讨无人系统高端技术的创新发展,探索前沿趋势,推动无人机行业发展。

  作为世界范围内今年首场无人机大赛,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无人机大赛于22日至23日在市体育公园举行,200多位运动员将参加无人机竞速赛、无人机足球展演赛、无人机格斗展演赛,全面展现无人机竞技的多样性,其中无人机竞速赛又分为大师组、专业组、青少年组、女子组及残疾人组,年龄最小的选手仅6岁。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