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近百家锡企与中兴通讯共商合作 将中兴产业链触达无锡产业端

发布时间:2020-10-27 11:0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20无锡-中兴通讯产业链与供应链对接会昨(8月7日)在锡举行,近百家无锡企业与中兴通讯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共商合作,副市长高亚光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兴通讯拥有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向全球主流运营商及政企客户提供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讯服务。无锡是全国较早发展物联网、集成电路、软件、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城市,经过十年发展,产业成果丰硕。无锡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坚实基础,与中兴通讯在该领域的优势地位,为推动无锡本地相关企业与中兴通讯的广泛合作奠定了基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人士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无锡本地企业与中兴通讯合作,加深在5G通讯等战略布局上的合作,强产业链、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锡落地。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