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保护 > 正文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10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新闻发布会预告
时间 2020年10月21日 地点 市民中心13号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出席单位 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电视台等媒体
新闻发言人 金路 出席领导 王晓栋、金路
摘要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10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

  10月21日,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金路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晓栋、法规标准处、大气环境处、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市环境监察局相关人员参加。王晓栋副局长介绍了 今年1-9月份我市环境执法情况,解读了我市2020年生态环境违法十大典型案例。

  1-9月,全市执法出动22085人次、检查11371厂次。

  1-9月,全市共下达行政处罚决定992件,行政处罚金额9792万元。

  1-9月,全市运用新环保法配套办法查处环境违法案件219件,其中查封扣押171件、限产停产23件、行政拘留8件、司法联动移送数17件。

  此次公布的生态环境违法十大典型案例,其中大气污染案例的4件、水污染案例的2件、固废污染案例的2件、违反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制度案例1件,以及核与辐射案例1件。具体为:https://mp.weixin.qq.com/s/2CBFRbPLj6IP86kEWDYHlQ

  

 

来源: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