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托养中心创新康复方式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5579 生成日期 2020-10-12 公开日期 2020-10-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托养中心创新康复方式

  国庆长假迎来了旅游高峰,生活在托养中心的失能老人尽管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外出旅游,但在康复科社工的精心策划安排下,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云旅游”,足不出户就领略了祖国各地美景,让诗与远方不再触不可及。

  云旅游,突破天气、场地、身体因素、疫情影响等活动的局限,为老人带来全新的体验和认识。活动中,社工充当导游,带领大家观看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了解各地城市美景、自然地貌、独特气候、饮食文化、风俗习惯、历史背景等。从一个景点出发,带领 “旅游小分队”观光、“吃饭”、“住宿”、“坐”当地特色交通工具。然后让老人介绍了自己的家乡,讲讲个人对城市的感受、经历,在那个城市发生的有趣的故事。大家各抒己见,通过话题谈心的方式,引导托养人表达,增强沟通能力,制造结交朋友的机会,增进凝聚力,疏导托养人的心理,愉悦心情。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