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9 09:5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无锡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无锡博大广场举行,标志着我市人口普查工作进入了实战关键阶段。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无锡将覆盖近千万普查对象,面广量大,任务繁重。因此,本届普查工作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将全面采用电子化现场采集、实时上报普查数据的新模式。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邢益新介绍,人口普查工作电子化比重的提高,对于提升普查组织工作的方式、细化普查方案和工作细则,提高各级普查机构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重要的全局性意义。

  据悉,人口普查工作经过11月至12月的普查登记阶段后,一直到2022年12月,为数据汇总和发布阶段。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