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全国首家物联网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12 10:1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打造计量标准的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解决“测不了、测不全、测不准”的痛点难点,昨天“国家物联网感知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在锡通过验收,成为全国首家物联网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副市长蒋敏出席验收会议。

  “国家物联网感知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依托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无锡市计量测试院筹建。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传感产品计量测试机构,中心在惯性传感器、动态压力特性等物联网重点元器件项目的计量检测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蒋敏指出,作为国内物联网产业高地,无锡在政策、资源、品牌、基础设施等方面优势明显,智能传感产业集群已成为全国首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这次物联网感知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通过总局验收后,对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中心将按照“全溯源链、全产业链、全寿命周期、前瞻性”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发挥产业中心技术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