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锡企入围数并列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0-09-11 08:2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10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我市26家企业成功入围,入围企业数创新高,与苏州并列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民营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在复杂的外部环境之下,锡企依然展现出十足韧劲。记者注意到,榜单中不但“常驻”选手依旧保持奋进之姿,还出现了江苏大经集团、江阴市金桥化工有限公司等7家新面孔,总数较上一年增加了6家,为历年之最。在全国工商联同时发布的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我市亦有23家企业成功入围,再次彰显“制造名城”的雄厚实力。

  纵观入围名单,“块头更大了”是今年入围锡企的重要特点。今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门槛为营收达202.04亿元,较去年185.86亿元提高了16.18亿元,增幅8.7%。在入围企业中,超1000亿元有2家,分别是海澜集团(1232.2537亿元)和江阴澄星实业集团(1085.3133亿元),营收超300亿元企业共有11家。面对着这场竞技赛,锡企加速奔跑,这些“大块头”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锡企的快速成长性和强大生命力。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