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江苏省物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8-14 08:1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打破“信息孤岛”,用标准化助推产业创新和产品市场化、国际化。昨天,江苏省物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昨天在无锡成立,副市长高亚光出席成立大会。

  首届省物联网标委会由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行业协会等领域的33名委员组成,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刘海涛任主任委员。标委会成立后,将积极搭建创新成果转化为技术标准的平台,推动物联网标准与物联网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近年来,无锡物联网产业保持年均20%以上增速,年营收超2800亿元,物联网企业超过2000家,物联网领域国际标准35%由“无锡造”,应用成果走向全球。高亚光在讲话中指出,无锡物联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引领是关键,要充分发挥标准化技术组织的协同作用,推进物联网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当天,江苏省物联网标委会分别同英国标准协会,无锡、常州、宿迁等物联网行业协会,无锡“感知中国”物联网商会,苏州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