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海归帮海归”来无锡就业

发布时间:2020-07-26 08:3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高新区“双招双引”政策,帮助留学人员做好非常时期的职业规划,24日, 2020“疫”路同行海外高层次人才“云交流”系列活动启动,首场网络云直播“海归帮海归”邀请区欧美同学会学长代表以及留学生代表线上与海内外网友互动,讲述高新区良好营商环境,分享就业创业故事,提供就业创业指导。

  “我老家是盐城,但是回国第一站选择了无锡。”留学生代表、英国伯明翰大学高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凌波现身说法,讲述了“回到高新区、留在高新区”的理由,并分享疫情下回国求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东庄电力电子科技园董事陆莉郡以自身归国创业的经历真实展示高新区在城市精神和营商环境方面对于海外人才的吸引力,期待与更多的“学弟学妹”在高新区共创梦想。整场直播活动在抖音、小鹅通等多个网络直播平台面向全球同步播出。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