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举行无锡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5 12:2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根据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最低标准的通知》(苏政发〔2020〕44号)等要求,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十三、十四条的规定,拟召开无锡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无锡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

  二、时间地点

  8月23日下午2:00,梁溪区文华路199号2楼拍卖大厅。

  三、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5日-2020年8月3日。

  四、报名方式

  凡年满18周岁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填写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附表1)、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附表2),并附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扫描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wuxizdqpjtzh@163.com。具体相关事宜可咨询所在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具体联系方式附后。

  五、听证会须知

  1、听证会组织部门将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听证会代表,并提前10个工作日将听证会资料和《听证通知书》发放给听证会代表。获得参加听证会资格的代表,届时凭《听证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入场,委托代理人参加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请在听证会当天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听证代表应当准时参加听证会,逾期不参加的,视为放弃听证。

  2、听证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无锡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听证代表应遵守听证会纪律,发言应简明扼要,会后将相关材料交听证举办机构。听证会中的有关资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的参考,会后收回。

  特此公告。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7月25日

  附表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附表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