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直播带岗”引来3万余大学生“围观”

发布时间:2020-07-06 07:5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20“锡望您来”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暨就业见习供需对接活动名企直播专场,再次登录高校毕业生“云招聘”平台。直播当天,共吸引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苏州大学等全国60余所重点高校的3.4万名毕业生在线观看、互动。

  本次云招聘活动在开设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场的同时,还设立了就业见习供需对接专区,通过在线云对接、政策云推介、名企云宣讲等形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多就业、就好业。活动共吸引了1408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了25768个毕业生就业岗位和1848个就业见习岗位,主要集中在我市制造产业集群以及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科研院所、军工、金融等行业领域。继4月20日“云招聘”平台“名企直通车”栏目首发5家企业直播宣讲后,本次直播活动再次邀请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我市5家重点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在线直播宣讲,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企业介绍、毕业生和见习岗位推荐、企业人才培养路径指引以及就业指导等服务,并现场与求职者进行互动交流。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