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惠民消费券参与商户达1.4万家

发布时间:2020-06-13 08:4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一早,朝阳农贸市场南大门附近人头攒动,凑近一看,原来是工作人员在手把手指导市民下载“灵锡”APP,报名参加惠民消费券活动。据悉,为了能让消费券活动惠及更多用户,我市在朝阳农贸市场、市民中心、惠山万达、高新区微纳园等多地设置了消费券线下宣传报名点,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报名。“连日来,已有千余名市民在朝阳农贸市场的服务点上成功报名了消费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朝阳集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这次消费券究竟在哪些地方可以使用?“几乎覆盖无锡市区各大综合体,还有大批连锁品牌。”灵锡互联网(无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星巴克、肯德基、汉堡王、必胜客、穆桂英、大润发、家乐福、欧尚、沃尔玛、麦德龙、中国移动手机卖场、红豆居家、三凤桥、元祖、紫燕百味鸡等。目前参与商户已有1.4万家,队伍还在持续更新中。

  同时,市政府还设置9000万元的消费券奖励基金,引导并鼓励商家、商圈参与到活动中来,线上发放商家优惠券,给出海量折扣产品,券上加券,折上加折,与政府惠民消费券形成叠加效应,让利力度更大。

  在消费券政策的引导下,商家纷纷响应,如八佰伴近期在惠民消费券基础上推出1000万元优惠;无锡苏宁向全市市民发放6万张消费券,共计500万元优惠,同时叠加惠民消费券使用,最大限度地惠及消费者。通过市级6000万元惠民消费券、9000万元消费券奖励基金的带动,加上市(县)区、商圈、商家的参与,总共将会带动超过10亿元的惠民让利。

  市商务局相关人士透露,在发放消费券的基础上,我市还将启动“品味无锡 惠享四季”休闲购物节活动,从6月份起一直持续到年底。据不完全统计,仅6至9月期间,全市各市(县)区将开展超过100场特色促消费活动,特别是夏季的“夜购”“夜宴”“夜宿”等多姿多彩的夜生活让城市的夜晚流光溢彩。如滨湖区6月21日将启动为期近3个月的夜“滨”纷、悦“湖”湾消费促进活动,围绕夜色、夜游和夜食给市民呈现一个迷人的夜滨湖;惠山区将在6月24日开启云购物促消费活动,老字号、商家、汽车4S店等共同在线上平台亮相;新吴区将以特色餐饮、龙虾盛宴、品牌商品带货直播的方式开展“乐购新吴,聚惠宜夏”消费促进活动;此外还有锡山区的“美食啤酒节”、经开区的“五折来袭 十全食美”等活动都将与市民见面。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