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无锡徐州携手创建“省级特色园区”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2987 生成日期 2020-06-12 公开日期 2020-06-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无锡市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试点园区”和“省级特色省级特色园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园区发展迈上新台阶。江阴-睢宁工业园经过20多年的合作共建,产业基础扎实、发展特色突出,各项指标均达到“省级特色省级特色园区”创建标准。5月份,经无锡徐州两市同意,江阴-睢宁工业园向省发改委等部门提交了《江阴-睢宁工业园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开展特色园区创建工作。 下一步,江阴-睢宁工业园在创建工作中将积极做到:一是积极争取。

  在无锡市与徐州市合作共建的7个园区中,江阴-睢宁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9月,是经省政府批准同意的第一批共建园区之一。近年来,在无锡与徐州、江阴与睢宁两级两地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共建园区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成为徐州市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一极。

  2019年11月,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推动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苏办发〔2019〕50号),全省范围内启动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省级创新试点园区”和“省级特色园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园区发展迈上新台阶。江阴-睢宁工业园经过10多年的合作共建,产业基础扎实、发展特色突出,各项指标均达到“省级特色园区”创建标准。5月份,经无锡徐州两市同意,江阴睢宁联合向省发改委等部门提交了《江阴-睢宁工业园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开展特色园区创建工作。

  下一步,江阴-睢宁工业园在创建工作中将积极做到:一是积极争取。加快跟进审批流程,落实规划环评工作,积极对接省级部门,尽快获得省级批复;二是深化合作。把江阴-睢宁园区作为江阴睢宁合作的最重要平台和载体,把江阴睢宁园区的开发建设摆在两地合作共建工作更突出的位置,全力支持园区建设;三是全盘谋划。理清职责任务,推进园区组织机构、管理职权、注册资金、工作人员、共建项目等各项准备工作,加快融合发展,加强产业转移对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无锡市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