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通信运营商为物联网企业赋能

发布时间:2020-05-29 07:4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如何依托通信运营商强大的品牌、渠道能力和平台体系,为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市场占有率和自身运营能力赋能?28日,由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举办的“新物联,美好家,智未来”合作生态大会,吸引了60余家无锡本地知名物联网企业参加,普天视、超电新能源等四家无锡本地物联网企业与无锡电信签署了物联网生态合作协议。

  “如果能进入通信运营商的庞大的网络体系和产品库,对企业产品的推介、版图的扩大是增加筹码的。”据无锡电信人士介绍,依托强大的网络基础设施、丰富的云和IDC资源以及安全技术能力,无锡电信已与本土一批企业在物联网、5G智慧工业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帮助中科智远、盈达聚力等无锡物联网企业的终端产品,与中国电信CT-wing平台进行对接,实现物联网连接管理服务,并纳入全国系统范围内的物联网业务管理和统一的物联网信息汇聚,实现产品走出去。

  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全市光宽平均带宽、千兆接入能力、5G建设与创新应用、无线宽带(wifi+4G)的覆盖率和质量均处全省领先,物联网、下一代互联网(IPv6)建设均居全国前列,为本土物联网企业的发展进一步提供契机。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