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新疆克州昌吉州产业援疆江苏行活动“遇见”无锡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2622 生成日期 2020-05-25 公开日期 2020-05-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深化新疆克州昌吉州和无锡市产业合作交流,推动边疆地区与东部地区产业携手发展、协调发展、融合发展。5月22日,新疆克州昌吉州产业援疆江苏行活动无锡专场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克州州委副书记、州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昌吉州副州长、福建援疆前指副总指挥周小华等出席推介会。

  为进一步深化新疆克州昌吉州和无锡市产业合作交流,推动边疆地区与东部地区产业携手发展、协调发展、融合发展。5月22日,新疆克州昌吉州产业援疆江苏行活动无锡专场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克州州委副书记、州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昌吉州副州长、福建援疆前指副总指挥周小华等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克州昌吉州重点就两地旅游资源和棉纺、化工产业发展特色进行了推介,对本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并诚挚邀请无锡企业赴新疆地区开展考察交流和投资合作。会上还进行了签约仪式,克州阿合奇县与江苏天圣达集团公司、无锡太平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好之杰物流有限公司,昌吉州与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意向协议,签约总额达1.7亿元。

  近年来,无锡市始终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和民族交融交流重点工程来抓,始终坚定不移在项目资金支持、人才支援、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援疆工作,鼓励、推动无锡市企业到新疆地区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把无锡的产业、科技和创新优势同新疆地区的资源禀赋、民族特色结合起来,推动产业合作迈上新台阶,打造对口援疆工作无锡品牌。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