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图说两会 > 正文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住苏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发布时间:2020-05-22 10: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全国政协委员唐江澎摄

  交汇点讯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江苏地区全国政协委员,5月19日乘飞机抵达北京。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双胜利”的大考之年。这次全国“两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对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保障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承载着独特的历史使命,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积极履行好委员职责,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贯穿于会议全过程,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努力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全国政协委员魏青松摄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民法典草案等。

  交汇点记者 顾敏

来源:交汇点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