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郭军伟

发布时间:2020-05-16 09:3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致敬以劳模为代表的广大劳动者,在全社会营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浓厚氛围,无锡市总工会在云端发起“劳模先进e起赞”活动,全方位展示全市劳模先进为无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号召广大职工学习他们事迹、为他们点赞、写下自己的感言,在全市范围内掀起赞劳模、学劳模、做劳模的热潮,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起工人阶级的磅礴力量。

  郭军伟,现为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版师。郭军伟深耕服装制版行业近30年,从一名普通制版工成长为全国技能大师,实现从手工制版到电脑制版成功转型,开发四大改良版衬衫。创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勇挑“师带徒”重任。先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等称号。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