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红土航空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发布时间:2020-05-05 08:3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红土航空首飞无锡至长沙始发航线。(顾庆赟 摄)

  5月3日起,全国民航进入夏秋航季运行,为更加方便无锡及周边群众出行、助力复工复产复学需求,昨天,红土航空新开无锡至三亚、成都、长沙、满洲里4条始发航线。昨天10:45,一架载有近80名乘客的空客A320客机缓缓升空,飞往长沙。稍早前,停机坪上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

  据悉,无锡至长沙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无锡始发航班号为A67252,10:45从无锡起飞,12:50落地长沙。无锡至三亚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无锡始发航班号为A67239,7:55从无锡起飞,11:05到达三亚。无锡至成都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无锡始发航班号为A67235,18:40起飞,21:35到达成都。无锡至满洲里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无锡始发航班号为A67223,7:55从无锡起飞,11:25抵达满洲里。

  2月21日,红土航空还承担了省内首架直飞复工包机任务,帮助133名员工从云南昆明起飞回到无锡。“加上原有在飞的无锡至昆明、长春航班,目前红土航空已在无锡开通了6条定期航班。”红土航空总裁助理倪忠培表示,此次新增设的4个航班目的地,在地理位置上从南至北贯穿全国,且均为旅游热门城市,将进一步带动无锡及周边乘客的出行需求。“受疫情影响,票价方面现基本在2—5折,优惠将持续一段时间。”

  据了解,航班换季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计划周航班量约为727班,同比去年夏秋航季增加62班,增长9.3%;环比去年冬航季增加66班,增长10%;日均起降架次超过200架次。换季后,机场客货运通航点共39个,国内客货运航空公司达15家,新增航点共8个,分别为海口、临沂、衡阳、西双版纳、银川、张家界、九寨沟、天津(货运)。因疫情影响,国际及地区暂无客运航班运行。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