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召开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2118 生成日期 2020-04-24 公开日期 2020-04-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召开

  4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落实《长三角地区共同推进食品安全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区域联运的食品安全信息追溯体系,推进和提升长三角区域食品安全共治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与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食品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合作座谈会在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于文霞、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陈艳及两地食品安全协调处、系统研发公司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陈艳处长介绍了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建设、使用情况,上海仪电溯源科技有限公司徐振总经理应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的要求,就食品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建立的理论依据、基本原则、框架结构、功能用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于文霞副局长在座谈会上说, 无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十分重视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了无锡市长三角一体化工作规划,并在《无锡市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和《无锡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0年工作任务分解表》中进行了明确,我们将对标上海等一线城市,充分吸收上海、南京、杭州、宁波、合肥等试点城市的先进经验,加快食品信息溯源体系建设步伐,为服务社会需求和提高监管效能建成长三角食品安全信息追溯“一张网”,实现食品安全顺向可追踪、逆向可溯源、风险可管控。

来源: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