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江苏省第十批对口支援新疆干部人才正式到岗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1686 生成日期 2020-04-01 公开日期 2020-04-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29日,第十批江苏省98名援疆干部人才抵达新疆克州,开始新一轮对口援助工作。第十批江苏省援疆干部人才有34名党政干部,64名专业技术人才,其中克州州直38名,阿图什市18名,乌恰县18名,阿合奇县16名,8名柔性援疆干部。新一轮援疆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知行合一讲政治,善谋善为讲方法,互帮互助讲团结,严格要求讲纪律,圆满完成江苏省委省政府交付的任务,向两地党委政府和两地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3月29日,第十批江苏省98名援疆干部人才抵达新疆克州,开始新一轮对口援助工作。第十批江苏省援疆干部人才有34名党政干部,64名专业技术人才,其中克州州直38名,阿图什市18名,乌恰县18名,阿合奇县16名,8名柔性援疆干部。新一轮援疆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知行合一讲政治,善谋善为讲方法,互帮互助讲团结,严格要求讲纪律,圆满完成江苏省委省政府交付的任务,向两地党委政府和两地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