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市局召开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1653 生成日期 2020-03-31 公开日期 2020-03-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局召开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

  为切实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市民政局钱晓东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各市(县)区汇报了前一阶段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审验处置工作情况。养老服务处结合各地汇报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一是继续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二是持续推进消防审验问题解决;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季度考评;四是完善安全相关台账制度。

  钱晓东副局长就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养老机构安全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坚决落实各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措施,抓紧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三是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根据上级分区分级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与恢复服务秩序工作意见,提前谋划,做好养老机构开放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后续工作不断档、不滞后;四是强化指导保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加强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业务指导,加大防护物资保障;五是加快推进养老机构消防审验处置工作,抓好时机,抓住关键,积极妥善解决各地养老机构消防审验问题。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