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高新区重点科技企业 完成1.14亿元融资

发布时间:2020-02-24 08:0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日前,高新区重点科技企业雅座在线正式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由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微盟集团战略投资并控股,投资额达1.14亿元。交易完成后,雅座将正式纳入微盟集团上市公司体系。

  本轮由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微盟集团战略投资并控股,雅座在线落户高新区以来,获得了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政策的大力扶持,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型连锁餐饮专业服务领域排名第一的服务商,服务餐厅规模超过100万家,包括与呷哺呷哺、永和大王、绿茶、眉州东坡、五芳斋等餐饮百强企业合作超过40%。微盟集团是微信生态圈SAAS服务商的头部品牌,其智慧餐饮解决方案在会员和营销领域具备领先优势。两大餐饮服务商强强联合,在餐饮领域的“会员营销”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并将完善“会员+收银+外卖+点餐+后厨管理+成本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