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无锡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14:1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11日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听取和审议了钱斌代院长所作的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监督指导下,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目标,紧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抓执法办案,深化司法改革,锻造过硬队伍,全面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