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实施“百千万”人才培训计划,打造无锡智力援疆新支点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3024 生成日期 2019-12-18 公开日期 2019-12-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自2017年第九批对口支援新疆霍城县工作开展以来,无锡、江阴始终将智力支持作为援疆工作的重点,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坚持人才本地化建设。通过实施“百千百千万”人才培训计划,为新疆霍城县培养了一批带不走的干部人才队伍。

  自2017年第九批对口支援新疆霍城县工作开展以来,无锡、江阴始终将智力支持作为援疆工作的重点,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坚持人才本地化建设。通过实施“百千万”人才培训计划,为新疆霍城县培养了一批带不走的干部人才队伍。

  所谓“百千万”人才培训计划,就是为提高霍城县当地干部人才素质和脱贫致富能力,每年从援疆资金中安排近700万元,依托无锡市委党校、江阴市委党校、江阴市华西干部学院等培训基地,实施“百名党政管理人才能力提升、千名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万名基层干部素质提升”人才培训行动计划。

  第九批对口支援新疆霍城县智力援疆“百千万”行动实施三年来,累计实施培训项目70个,培训各类干部人才2.1万人次,为霍城县培训培养了一支对党忠诚、素质优良、勇于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