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最美人物走基层”主题巡演进军营

发布时间:2019-11-27 09:0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最美人物走基层”主题巡演暨无锡军分区主题教育初心故事会在东 小学综合报告厅精彩开场,此次巡演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和无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6名优秀的演讲者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倾情演讲了《中央秘密文库的守护者》《三少爷毁家闹革命》《信仰之光照我前行》等一系列故事,动人之处感人至深让人流泪。二胡重奏《战马奔腾》、上海说唱《太湖明珠更灿烂》、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的演出,唱响了主旋律,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最美人物”、弘扬“最美精神”,市委宣传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最美人物走基层“主题巡演暨红色故事宣讲“七进”活动。活动自6月21日启动以来,通过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一系列宣讲活动,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