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我市顺利通过“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省级检查验收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1678 生成日期 2019-10-30 公开日期 2019-10-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28日,由省减灾委办公室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锡对我市6个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社区进行抽检验收。         检查组一行在省应急管理厅减灾处处长沈晨东带领下,随机抽查了宜兴市宜城街道土城社区、惠山区长安街道惠城社区创建的台帐资料、社区减灾设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场所、应急避难场以及救灾物资储备等,进行了实地察看。

  10月28日,由省减灾委办公室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锡对我市6个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社区进行抽检验收。

  

 

  检查组一行在省应急管理厅减灾处处长沈晨东带领下,随机抽查了宜兴市宜城街道土城社区、惠山区长安街道惠城社区创建的台帐资料、社区减灾设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场所、应急避难场以及救灾物资储备等,进行了实地察看。省检查验收组领导,对我市“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前阶段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成功创建并充分发挥创建效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安委办副主任张维强陪同检查。

来源: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