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赴基层调研环保督察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2 09:1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各类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工作,10月10日至12日,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由市生态环境局王晓栋副局长带队,赴江阴市、宜兴市、惠山区、滨湖区等地,针对各类环保督察整改中存在的整改进度滞后、整改质量不高、推进难度大等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难题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小组采用集中听取汇报、交流座谈以及现场查看的方式,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2019年生态环境部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交办问题等8类环保督察整改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详细了解整改进展,会同各地区就部分进度滞后问题重点分析,现场查看了14个点位问题的整改情况,向有关乡镇街道及企业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就下一步加强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

  下阶段,调研小组将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做好问题分析、及时调度和协调指导,督促地方不断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加快推进整改和销号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整改任务。

来源:无锡市政府通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