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0922 生成日期 2019-09-26 公开日期 2019-09-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赞叹伟大变革、歌颂建国伟业之际,为进一步浓厚祖国70华诞氛围,切实提升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全省军休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通知》精神,9月25日上午,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组织“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由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韩富才副局长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糜君初同志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仪式在隆重的《义勇军进行曲》中进行。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韩富才副局长宣读了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11名离休干部代表情况,并对他们杰出的事迹和取得的伟大的成绩表示了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糜君初局长首先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机关对革命老前辈、老战友致以了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奋战在全市军休服务一线的军休工作者和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各位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大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国家革命解放、改革发展光辉岁月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推进者。没有广大革命军人的团结拼搏、艰苦创业,就没有今天党和国家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而后,糜局长在回顾总结了今年政治年、改革年、稳定年以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绩的基础上,对今后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未来几年,是无锡是退役军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的关键期,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实现高质量领跑发展的关键期,更是国家“五位一体”全面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希望老首长和同志们牢记历史荣光、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使命,持续发挥政治优势,关心支持市退役军人工作,为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强军梦中国梦发挥更大作用。

  仪式后,全体与会军休干部观看了无锡市溪南军休所组织的“温馨溪南、和谐相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无锡市溪南军休所建所3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