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初中学生艺术素质测评信息化服务项目更正公告XCGZX2019-0282

发布时间:2019-09-24 12:0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无锡市教育局委托,就其无锡市初中学生艺术素质测评信息化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发布公开招标公告,现发布更正(变更)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原项目名称:无锡市初中学生艺术素质测评信息化服务项目

  2.原项目编号:XCGZX2019-0282

  3.原公告日期:201993

  4.原公告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无锡政府采购网、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

  二、更正(变更)信息

更正(变更)事项及内容:

1、“项目编号:XCGZX2017-0282”更正为“项目编号:XCGZX2019-0282

2、招标文件P20页删除:②投标人获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评价证书的,得1分,以提供的证书复印件为准。

3、“(4)投标人综合情况(12分)”更正为“(4)投标人综合情况(11分)”

4、招标文件P20页:“2.机考考试中,学生端考试数据需实时同步到监考端,并有监考机器崩溃的处理方案。监考可以强行终止学生机考试。本项1分。”更正为“2.在机考考试中,须同时设置考试服务端和监考端,并有监考机器崩溃的处理方案。监考可以强行终止学生机考试。本项1分。”

5、招标文件P19页:“(2)技术实施方案及管理评价(43分)”更正为“(2)技术实施方案及管理评价(44分)”

6、招标文件P19页:“①技术组织实施方案(10分):投标人针对采购文件任务要求制作响应方案,测评细则必须完全符合无锡针对艺术学科素养考核的具体要求,所有学生机可以在同一时间点,同时开始考试。从技术(软件平台功能)、实施组织方案、人员组织方案、应急保障、培训服务等进行评价,由评审专家酌情打分。优9-10分,良7-8分,一般4-6分,无方案不得分。”更正为“①技术组织实施方案(11分):投标人针对采购文件任务要求制作响应方案,测评细则必须完全符合无锡针对艺术学科素养考核的具体要求,所有学生机可以在同一时间点,同时开始考试。从技术(软件平台功能)、实施组织方案、人员组织方案、应急保障、培训服务等进行评价,由评审专家酌情打分。优10-11分,良8-9分,一般5-7分,无方案不得分。”

7、招标文件P20页:“具备配套带耳返的艺术测评专用耳机,耳机具备实时演唱音返送功能,不得有明显延时。耳机同时兼容英语口语考试使用(需提供样品)。本项0.5分,不能提供样品或样品功能不符合要求不得分。”更正为“具备配套带耳返的艺术测评专用耳机,耳机具备实时演唱音返送功能,不得有明显延时。耳机同时兼容英语口语考试使用(需提供样品)或能提供达到相应效果的设备、技术支持。本项0.5分,不能提供样品或样品功能不符合要求不得分。”

8、招标文件P4页:“投标开始时间:2019100909:30”更正为“投标开始时间:2019102409:30”;“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00910:00,投标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更正为“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02410:00,投标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及开标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2楼)”更正为“投标及开标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2楼)” 

如招标文件中涉及到以上更正(变更)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做相应修改。

更正(变更)日期:2019924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集中采购机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103楼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 王建兰邰云祥

电话:0510-81827716      

  2.采购人:无锡市教育局

地址:无锡市市民中心4号楼5       

联系人:高丽婷

电话:0510-81827407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0924

来源:公共资源接口用户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