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专业+敬业,贴心式“管家”服务,让媒体接待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19-09-22 15:0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到哪采访都有车接送,想采访什么企业都能第一时间帮忙联系,这次来物博会,采访得特别顺畅,真的特别感谢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澳门新闻通讯社记者齐继革返程前特意来到新闻中心,与工作人员一一道别,并对几天来的采访接待表示感谢。

  

  为新闻中心点赞的,不只齐继革一人

  物博会尾声,记者返程前说得

  最多一句话就是——“谢谢”

  新闻中心做了什么

  让众多记者如此感激?

  

  本届物博会新闻中心共接待92家媒体199名记者,其中外地媒体64家,记者91人。

  早在物博会开幕前,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就已连续“备战”了一月有余。大到媒体名单,小到接机送机,工作人员都一再确认,确保零差错。

  9月5日至10日,物博会举办期间,新闻中心一天17小时向记者开放。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12点,工作人员在中心随时待命,除了本职工作外,工作人员还热情帮记者复印材料、上传稿件,忙得饭都没时间吃,只为当好外地记者的小助手。

  有几晚个别记者在新闻中心赶稿到深夜,工作人员就在一旁陪伴到凌晨,待最后一位记者离开,工作人员整理完会议室才回房间休息。

  

  如果说敬业和专业,是新闻中心的原则,那么贴心和用心,则是新闻中心的态度。

  今年的物博会媒体接待,新闻中心总结了以往的经验,创新了“管家式”的贴心接待服务。一名志愿者服务对接10名记者的“一对十”服务模式,让沟通更便捷, 服务更有温度。

  

  “我今天下午想去趟博览中心,有车去吗?”

  “好的,马上安排”

  “晚上8点的火车,有车送吗?”

  “好的,已经安排。”

  据不完全统计,物博会期间

  新闻中心为记者采访调度用车近150班次

  全面保障了记者的采访需求……

  精准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媒体们的广泛赞誉

  

  融合创新,万物智联

  每一届物联网博览会的信息服务平台也在不断升级创新。

  今年,平台全面开发了手机版本,记者仅需一台手机就可以完成信息采集、稿件编辑、稿件上传等所有的工作内容。

  不仅如此,物博会期间,在大会主会场、重点分会场等场所投放了融媒体自助终端,通过终端可直接登录信息服务平台,为记者在采访会议期间,编写整理材料、发稿、线上预约访谈等提供服务。

  软硬件的升级,大大提高了记者采编发稿效率。

  截至9月9日晚18点,信息服务平台共上传文件1756个,图片1531张,记者下载量破4万次。

  无锡,是一个充满温情的城市。2019年物博会,留在记者记忆中的,不仅有对产业未来的期盼和憧憬,更有新闻中心温暖人心的接待服务。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