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全球创新资源汇聚国际技术转移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2 15:0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8日,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材料产业科技服务中心、无锡市科技局承办的“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技术转移大会”举行。副市长陆志坚出席会议。

  会上,中科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赵淳生、加拿大工程院院士Kamiel S. Gabriel等嘉宾发表演讲,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无锡市科技局“共建共享科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无锡中乌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23个国际国内重大技术转移平台和产业化项目现场签约。另外,来自英国、新加坡、荷兰等多个国家的路演项目也漂洋过海而来,“应用于5G 的射频收发机芯片”、“光电薄膜表面加工工业的智能实时监测”等一批高精尖项目纷纷亮相,现场共有80多家本地企业代表、科研机构专家、投融资机构代表等进行了交流,主动对接科技项目需求。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