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数字电力峰会探讨技术和能源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19-09-22 15:0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8日,2019物博会数字电力峰会暨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举行,年会以“生态互联 数字电力”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大云物移智链”技术对能源电力生产和消费带来的变革,促进电力行业与“大云物移智链”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活动。

  会议进行了专题报告发布、主题演讲,安排了“泛在电力物联网应用”、“电力大数据应用”、“电力行业信息安全”三个分会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委会一年来,组织业界多家团队共同编制《发电行业工业互联网技术白皮书》、《电力大数据专业发展报告》。

  从会上获悉,无锡的物联网企业能够发挥技术优势,以大数据技术支撑电力业务风险防控、管理辅助决策、经营成果预测,以物联网技术支撑泛在电力物联网全息感知建设,在国家电网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