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信息安全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2 15: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8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信息安全高峰论坛暨第十二届信息安全漏洞分析与风险评估大会在太湖饭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出席论坛。

  论坛以“融合互联世界,共铸智联安全”为主题,来自信息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与学者,从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出发,共同研讨物联网信息安全相关热点、重点问题、分享理论方法和最新技术实践的前沿成果,促进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域政、产、学、研、用等各方的交流互动和成果共享。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四年。论坛为物联网安全乃至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域提供了一个开放、前沿、深度的交流合作平台,对促进我国物联网安全技术发展,提升物联网安全意识,构筑全方位的物联网安全生态体系,推动物联网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