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物联网产业求贤若渴 才赋新城签约10个高层次人才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2 14:2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7日,2019物联网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暨“才赋新城”项目对接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活动吸引了20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130多家金融机构和物联网企业代表参会。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深圳大学特聘教授杨亚涛分别代表无锡本土企业、拟落户高层次人才代表发言,物联网行业高层次人才进行了项目路演,活动现场还达成了10项人才项目签约。

  物联网产业在锡发展已超过10年,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引领。近年来,无锡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深化实施“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2.0,推动人才、产业、城市之间有机融合,深度融合。目前,全市物联网从业人员超过18万人,其中高层次人才超过1.3万人、海归人才1300人、国家级专家75名,打造了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雪浪小镇等多个产业创新平台,为人才、技术、资本的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