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2019物联网开发者大会召开 “奇思妙想”绘出未来图景

发布时间:2019-09-22 14:2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7日,2019物联网开发者大会召开,学界、业界专家精英聚集,共商物联网产业的现在与未来。副市长朱爱勋致辞。

  物联网技术如何提升进步,产业如何蓬勃发展?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志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等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们共同探讨未来物联网事业发展的战略布局和规划,共同谋划蓬勃发展的物联网产业。一批“奇思妙想”亮相,绘画出更智慧的未来图景,大会颁出2019“中国移动”杯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青少年物联网创新创客大赛、2019中国移动物联网开发者大会十佳产品、2019中国移动物联网开发者大会十佳解决方案奖项,共同阐述物联网技术应用的诸多可能。据悉,本届物博会上,中国移动以“5G+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了5G+物联网、车联网等领域的最新应用产品。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