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物联网创新慢病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19-09-22 14:2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7日,在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健康发展峰会上,一场高峰对话聚焦了物联网助力慢病管理模式创新带来的益处与前景。

  “持续推进医疗物联网发展,最终落脚点在‘用’上,服务民生、惠及百姓!”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谢寿坤说,无锡已建成覆盖全市600余万人口的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成为全国仅有的通过国家五级乙等测评的三个地级市之一,在构建恶性肿瘤的早筛早诊早治、开展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防治方面开展了积极探索和实践。

  复旦大学肿瘤研究所所长邵志敏则表示,乳腺癌患者通过物联网可以随时将不适症状、心理问题上传专家,及时得到排解。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兆申说,无锡为全国提供了胃癌早筛的模式,接下来就是如何把大数据建立起来,为全国胃癌早筛提供参考。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