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新技术、新产品集体亮相 多项物联网新产品在锡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22 14:2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物博会不仅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也是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集体亮相。9月6日的中欧物联网(无锡)峰会上,国内外行业头部企业带来了最新的技术成果,腾讯云AI平台、AIOTI、华景科技、德国卡尔期鲁厄理工学院、智驰华芯传感科技等国内外机构、企业相继发布了各自物联网新产品应用。

  腾讯云AI平台带来的腾讯云IoT全栈产品与服务包括了物联网基础设施的IoT平台、低功耗广域网络服务LPWA、安全守卫的设备身份认证TID、简化物联网终端开发、快速上云的系统TencentOS tiny、一站式物联网产业合作服务平台的腾讯云物联网市场。目前腾讯云IoT在多个行业成功实践,包括车联网、智慧物流、智慧酒店、智慧文旅及智慧停车等。

  华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MEMS麦克风则是在语音识别领域的一大应用。MEMS麦克风有模拟信号,也有数字信号。通过不同封装形式,声音可以从前面进去,也可以从后面进去。通过麦克风把人的声音检测后做处理,通过算法辨别词意,以此来控制不同的家电。比如电视选台可以语音识别化,以遥控器作为入口选择你想看的节目。

  智驰华芯(无锡)传感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雷达物位计,主要用在石油化工储油罐,以及河道水位监测领域,精度已达到3毫米,在复杂的工况,比如化学方面做到了高精度,目前系列产品的参数指标与国际领先品牌相当,价格只有进口品牌的一半,受到市场的欢迎。

  会上,来自欧洲的技术团队和公司还做了人机交互、世界首条智能马路技术、AR眼镜等产品发布。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