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300余知名专家共商智慧环保发展 副市长朱爱勋参加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9-22 14:1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环保高峰论坛在宜兴环科园举行,来自国内外环保领域和物联网领域的30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智慧环保新动能、绿色产业新生态”的主题,共商智慧环保发展大计。副市长朱爱勋参加开幕式。

  近年来,宜兴以“智慧+环保”为创新抓手和契机,积极和国内外环保、信息领域的企业以及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会、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加快推动传统环保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基本形成了“智慧监测+智慧检测+智能制造+智慧交易+智慧服务”的产业体系。宜兴环科园还承担了我市加快发展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中的智慧环保板块目标任务。

  开幕式上,中宜云鲸供应链江苏有限公司揭牌,弗劳恩霍夫中德环保智能制造、环保物联网5G网络建设等项目签约。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