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这家科技企业成为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的“大佬”

发布时间:2019-09-22 14: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今日在无锡太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江苏蓝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为A4-12。9月6日,作为宜兴市智慧环保高峰论坛的协办方,蓝创智能协办分论坛主题“蓝创智维 智领未来”,该论坛将邀请多位环保领域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物联网与环保行业的深度融合,共话新一代环保物联网浪潮下的企业新机遇。

  江苏蓝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黄红娟女士于2009年5月在无锡创立,公司集聚了一大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海外归国人才。公司致力于数据集成与服务,在环境监测、数字化工厂等领域提供基于云计算的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十年的研究开发,推出“Squirrel生态环境数据云平台”,形成了涵盖设备联网、数据采集、平台支撑、数据服务、第三方运维在内的产品与服务闭环。

  Squirrel云平台包含餐饮油烟在线监测、放射源在线监测、工业集聚区一体化管控、环境质量在线监测、污染源监测、工况监控、第三方运维等多个业务子系统。同时公司还加大了环保领域硬件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包括水质在线监测仪、烟气在线监测仪、VOCs在线监测仪、油烟气体监测仪、辐射监测设备、网格化微型监测设备、噪声检测设备、扬尘监测设备等。

  蓝创智能拥有130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餐饮油烟在线监测、放射源在线监测、化工园区环境监测等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其中餐饮油烟在线监测全国试点城市市场占有率50%以上,放射源在线监测全国占有率40%以上。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