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2 14: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上午,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在梁溪区开幕,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负责人及本地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围绕无人机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副市长刘霞出席活动。

  随着无人机研制、生产成本不断降低,其应用范围日益广泛。近年来,“无人机+行业应用”的蓬勃发展势头已经在诸多领域显现,从农林植保、应急救援、快递物流到警用安防、电力巡线、影视航拍等,均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应用前景。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伊利达尔、欧洲科学院院士陈俊龙等国内外专家就无人机应用及关键技术、无人机教育培训等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本次峰会召开,将进一步引导我国民用无人机领域的各类资源不断向无锡地区集聚,并加快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民用无人机产业的融合发展。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