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中欧物联网(无锡)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2 14:1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中欧物联网(无锡)峰会召开,深入探讨物联网前沿技术及产业生态,促进物联网产业交流合作。市长黄钦,市领导王进健出席峰会。

  黄钦在致辞时说,中国与欧洲的文明交流互鉴源远流长,举行中欧物联网峰会,旨在以“物联世界,芯动未来”为主题,搭建一个展示成果、碰撞思想、交流观点的平台。今后,无锡将继续大力推动物联网又好又快发展:一是坚持创新驱动。完善物联网协同创新体系,充分利用和整合现有创新资源,支持各类物联网产业和技术联盟发展。二是坚持做优平台。构建更加协同共享的产业生态系统,进一步完善各类公共服务平台,提升对物联网技术和产业应用的公共服务能力。三是坚持开放合作。积极推动国内外科研机构开展深层次交流,努力探索多方参与、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热诚欢迎欧洲广大物联网企业和高端人才来无锡投资发展、创新创业,无锡将努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与大家一道共筑中欧物联网产业生态圈,为深化中欧关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