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集中练兵

发布时间:2019-09-19 08:3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领导开展集中练兵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带头参加警容警姿、单警装备使用、现场执法用枪等警务技战术科目训练。

  练兵先练长,强警先强将。谢晓军要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进一步发挥“头雁效应”,带头练体能、练技能,强作风、严纪律,培育尚武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自我要求,促进团队协作,努力营造崇尚训练、热爱训练、自觉训练的良好警营生态。各单位、部门要科学组织好练兵竞赛活动,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坚持从高从难从严要求,推动全警实战练兵迈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要保持严阵以待、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深化全警岗位练兵,突出警种专业练兵,强化一线实战练兵,努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