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探讨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2 09: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座谈会在无锡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和代表齐聚,为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和堵点把脉开方,副市长高亚光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经过对7个省11个城市60多家企业的走访调研,当天的会议上围绕如何抓住机遇、增强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与会专家和代表分别从理论高度和自身经验出发,对当前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作为近代现代民族工业的重要发祥地,无锡在推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2018年无锡经济总量11438亿元,连续第三年保持在7.5%左右的中高速增长区间,无论是企业家数,还是对于经济的支撑,无锡民营企业远超半壁江山。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